全勝致力於證照考試的教學不遺餘力~室內設計乙級證照教學

全勝致力於證照考試的教學不遺餘力

全勝是專業的證照教學團隊,每位老師都非常認真指導學生的學習狀況

來全勝上課的學生都知道在全勝上課是不能打混的,會珍惜每一次學習的機會,認真努力的練習來達到老師的畫圖標準

為什麼全勝有這麼高的錄取率?因為老師是從頭開始ㄧ筆ㄧ筆帶著你畫完一整張A1大圖的,不是印圖要你照著抄,不是分小組讓組長去負責其他人的學習,也不是在白板畫個簡圖就放任學生自己摸索完全不管學生會不會

全勝的學生上課是看著螢幕跟著老師一筆一畫全程一起畫完,有示範有講義有助教在旁邊指導,課後還有免費的加強練習,回家作業也會指導正確的畫法,這些都是別家無法提供的專業教學。

關於近日公開的批評漫罵諷刺靠北的言論,我的解讀都是為了利益,為了吸引更多人注意而做的低級手段,無非就是打壓別人來壯大自己罷了,明眼人都知道日久見人心。

只要來全勝,我們保證一定會認真指導教學,把最好最快的方法傳授下去,讓每個人都擁有證照,並能用證照替自己加值賺錢一直是我的使命

我不會鬆懈,我會一直努力下去幫助更多的人,我知道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我一直堅持下去的動力,我會一直秉持「莫忘初衷」的理想繼續走下去

考試的心態我ㄧ向認為要以平常心對待,考不好就是自己還欠缺什麼,在失敗中記取教訓累積經驗培養實力,而不該怨天尤人
失敗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失去奮鬥的勇氣

智者懂得調適自己的心情免於負面情緒失控,考試只是一個學習的過程,人生還有很多的挑戰,過了這一關還會有下一關,人生不就是一直挑戰嗎?失敗再站起來再戰才是真勇者!一點挫折算什麼


我很少寫什麼勵志的話,通常也是勉勵自己而已,我希望大家都能考完好好回到工作崗位認真賺錢,不要再一直想考試的事了,考完就耐心等放榜,不要隨著別人起舞,別人想說什麼是他的業障深造口業,我們做好該做的事就夠了,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生活。


















全勝官網:加入好友


邀請您加入全勝證照教室LINE官網

ID搜尋:@allpass或"全勝"

最新考試資訊不漏接

專業教室 全新設備 雙證照師資,證照選擇就是全勝

加入好友後也請給我們一個支持的貼圖,感謝

證照考試的辛苦,我們最瞭解~

讓我們陪伴您,幫助您考上!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在下方留言